close

台中 forty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88號 
電話: 04-2302-8627
營業時間:平日 08:30-18:00,假日 08:30-18:00
價位:200 ↑
菜單:不定期更新

BRUNCH: 8:30~14:00
HIGHTEA:14:00~待查證
DINNER:法式風格,不提供菜單。

星期五晚上才在去Lounge ONE之前
GOOGLE了一下HOTEL ONE
看到了她們推出了新的自助式BRUNCH 
可以像慾望城市般和姊妹淘一起早午餐800大洋
沒讓我心動
還是想著星期天上午找姐姐 
一起到FOTRY CAFE去度過悠閒的上午 


店的位置很隱密
光找她又花了些時間
但是值得的



店內空間非常明亮
很有朝氣且舒適
可看到外面綠園道
附近就是HOTEL ONE



而樓上則是風格截然不同的LOUNGE風格
慵懶
整片紫色
十分適合晚上用餐

Brunch價格為200
加上蘑菇濃湯為250



首先上來的是現打果汁
早起沒什麼清醒我沒什麼印象是什麼味道了



生菜沙拉
非常健康的沙拉了
有枸木己
跟葡萄乾
呵呵 我非常喜歡葡萄乾跟枸木己



接下來出的是蘑菇濃湯
濃濃的磨菇鄉跟滑順的口感
非常相濃好喝


其實店內生意很好
我們入座的很幸運有位置
接下來好幾個客人來都空跑了
包括老闆娘有四人
但我猜他們有點忙不過來
桌上滿滿一疊盤子來不及洗

上菜速度較慢
老姊說是因為這邊要給人悠閒的氣氛
所以才慢慢來
讓我搞糊塗的不知道是他們忙不來還是真的就是這麼悠閒的供餐



松阪豬肉

今天選擇的是松阪豬
涮過的肉片淋上醬汁
肉的口感很嫩 且不帶腥味

右上角為土雞蛋
我把他敲開後灑上鹽巴及胡椒
看到金黃色的蛋黃真令人感動
好蛋好蛋!!



餐包跟吐司有提供奶油及花生醬
由於我不知花生醬
姐姐不吃奶油
我們很和樂的分食這一碟

只是奶油不優
口味給BEURRE Echire的奶油教壞了
詳情還請看鹽之華那篇



MENU

飲料可選擇180圓的飲品
我選擇的是想想果茶
像四季果茶般的口感
很棒
向來我跟姐姐就愛買果茶在家泡了



在這度過一個上午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恣意的看雜誌報紙
時間就像靜止一般
讓自己心情平復

有點捨不得介紹她
怕下次要去享用brunch得更早才有位置了 ...orz................

 

 

延伸閱讀:

Forty cafe'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下午茶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cat&article_id=10290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