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2樓261-270號舖R1號店
電話:2109 2208




這天我們要離港前在東薈城做最後的大戰
為了黃同學可以在離港前順利買到掛心的COACH
所以我們到機場後搭S1到東薈城
結果我逛的更不亦樂乎

買完後我們得盡速填飽肚子再搭S1回機場
因此隱約記得東薈城太有太興的我便提議來這快速進食



不同於中環皇后大道上那舊舊的太興
東薈城內的太興裝潢很新穎
很有速食店的FU



餐具



裝潢



凍冰鎮奶茶 $3
搭配討餐奶茶才3塊

看到太興的奶茶真是太令人驚訝且驚喜了
濃郁的港式飲茶是我的最愛
每次在香港一定把奶茶當開水喝(誤)

太興的奶茶將冰塊放在杯外冰鎮
如此冰塊不會稀釋奶茶
味道更顯濃郁
且從頭喝到尾品質始終一致



真是太特別了
再來個特寫
太興的奶茶茶味又更濃厚了一些
略澀一點



三拼燒肉飯 $54

在香港要吃燒臘要踩到地雷其實有點難
太興的燒臘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我點的是燒肉+燒鵝+油雞

烤的皮脆肉嫩的是燒肉
最愛那表層那脆呼呼的皮
新鮮的豬 醃漬入味的 鹹鹹的 好下飯

在香港吃到的油雞的肉普遍較散
肉質較不結實
口感滑嫩
焦糖色的雞皮看起來就非常誘人
入味的油雞吃來不油膩



最喜歡在吃油雞時伴上蔥薑油
增添香氣且去膩



黃同學的雙拼 $ 46
叉燒+油雞

香港的飯使用的是泰國米
我常常想像如果香港的燒臘加上台灣米
就PERFECT了

但事與願違
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燒臘
是要打燈籠的



太興的燒臘在香港是連鎖的
因此很容易可以尋找

而太興在東薈城是非常好的選擇
除了用餐時間快速外
東薈城內的食肆
應該屬太興最值得一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