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覺得身邊似乎紫色過了頭

今天在整理飾品時也有醬的感覺
還好冬天我的衣服多是黑色居多

上圖那個紫色音符胸針
其實是個"揪甘心"的禮物
上回我曾經介紹過旁邊那個粉色星型耳環
而在之後我回高雄時
老媽拿了些飾品給我
其中一個就是這紫色的音符胸針
我看了很喜歡
我說了聲"喔" 就收下了
但其實我在心中吶喊"阿 我的菜阿"

老媽是個很喜歡胸針的人
常常我回家他都會拿些胸針 或是髮飾之類的東西給我

看到這個胸針我暗自揣想 
也許是她看到我會喜歡而買給我的
因為她買的不會這麼花俏

我常常會拿來搭配黑色衣服
很實搭



這戒指是戴在食指的
也是紫色的



這項鍊是跟下面那項鍊一起買的
是長項鍊
看了覺得很歡喜
但有點苦惱不知怎麼搭配
orz...



這條項鍊呢
今天朋友陪我逛街看到時也喜歡的不得了
說下次他要穿洋裝的時候會打電話叫我拿給她搭配

好多好多愛心
非常可愛

如果是我大概會是穿著黑色長t+牛仔背心時搭配



這類的耳環應該怎麼稱呼呢
我有蠻多這種類似的耳環
上面亮亮的紫鑚 會很亮眼



而這付耳環是上海來的
代表著友情
史同學上回回來隨手拿給我的

她大概知道我喜歡這類的耳環
不過一入眼簾 我還有點嘀咕 阿 看來有點樸實阿
因為看來就像三毛《我的寶貝》書中 她收集的那些北非來的飾品風格

不過戴了後發現很實搭
因為很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衣服
我今天就穿著moussy洋裝搭配這付耳環


以上
就是今天隨手整理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