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06年的美都餐室)


美都餐室

地址:油麻地 廟街 63號
TEL: 2384-6402


06年的時候那趟來港我停留了9天
來了美都兩趟 分別是早餐跟午餐
這幾年來了香港好幾趟 
念茲在茲就是在來一次美都
因為懷念這復古的氛圍
也因為上次拍的照片讓我無法完成一篇文章
想了好久
終於在這次成行了


(攝於10年的美都餐室)

今年再次看到美都
它自然的散發出它自然的懷舊感
多了些新的擺飾
老店也努力的跟著時代脈動



從這裡可以看來
相較於前幾年
今年柱子上多貼了招牌的插畫
不過入內後還可看到多了更多的擺飾

這幾年的香港非常流行懷舊餐廳
有些店家空有佈設 但食物並不太出色

對我而言美都有著他因著歷史而自然散發出來的懷舊美
跟坊間的人造美大大的不同



門口寫著摘牌的焗排骨飯
黃同學也是為這排骨飯而來



一樓的樣子



菜單復古的不得了



樓梯
樓梯的牆壁上多了很多照片
記錄著美都的歷史



二樓
店小二錢的那台收銀機超有年代感



今天我門入座後沒多久 
二樓就滿坐了
因為美都的年代感
這裡有很多觀光客



凍奶茶 $ 14 
(恩 小貴><")

美都的菜單很豐富
凍奶下的菜單可以略知ㄧ二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先點杯凍奶吧



今天我點的是乾炒牛河 $ 38

牛河送上來的時候
我後悔了
因為06年的時候我也點了牛河

然後為了這滿滿一大盤吃不完
也為了這上色漂亮看起來又香又好吃的牛河
其實吃起來油膩又不鹹

真是沒學到教訓
orz...





莉倩的焗排骨飯 $ 48
美都的招牌
焗烤下面是炒飯
上面有著茄汁的焗排骨
份量非常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