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一月又快結速了

剛剛從冰島回來了
冰島很好玩
等到周末再來慢慢整理照片

今天就是開學日了
好多事情都得開始了

感覺既緊張又緊湊
希望這學期可以更用功
成為更棒的人

01.24

考完試了
好累好累阿

然後finance跟accounting烤的好糟喔><"

01.21

統計比想像中容易

但現在準備FINANCE&ACCOUNTING覺得好痛苦

希望PASS
希望一定要PASS 下學期都不想看到它們了

01.19

明天要考統計了
希望會考很好

下禮拜結束水深火日的考試週之後就可以去冰島玩耍了
要去看極光跟冰河
^____^


01.18

想要站在高一點
再高一點的地方看世界

01.18

can't explain why but feel so happy to see all my classmates today.



01.16

巴豆妖
肚子好餓喔

晚上吃的鬼沙拉難吃死了
只有英國老才有辦法把食物弄得如此難吃
可惡

最近在期末考地獄中
努力勉強中

01.13

還在時差嗎
我累的快coma了


01.13

我的夜店咖養成計畫好像有效

在紐約的時候給弟弟聽pitbul的新歌

弟弟會哼喔 呵呵

好好笑喔

01.13

在紐約的時候
我發漏了很多北韓的訊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國家這麼有興趣

花了我三天
我的行銷報告總算有點架構了
果然還是要跟很多人討論才有點頭緒阿

這感結像必結
便秘了三天一樣
這三天很憋
shit

01.12

剛剛發現LONDON的跨年煙火其實還蠻漂亮的
有點可惜今年不在倫敦

不過跟家人過比較重要


01.12

今天一早就到圖書館報到了
灰熊好  心情特好 感結是新的開始



昨天在跟寶寶視訊的時候

他跟我掰掰了

好可愛^__^



這張是姐夫新相機拍的寶寶
好可愛喔


01.11

因為時差
今天稅好晚><"

要努力進入考試備戰狀態阿

討厭

01.11

回到巴斯了

感到既陌生又熟悉

好奇妙

心情有點不太好

雖然很清幽

可是沒有弟弟吵我有點寂寞

剛剛跟他視訊

跟他說親親阿姨

結果他就親螢幕了



既令人開心又心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