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8

今天我跟一個帥哥alumni有約
哈其實是校友提供一個one-to-one session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talk 並且提問任何學業或工作相關的問題
報名的人很少
我報了
除了因為我學習意願很強(大誤)
我來尋求解答
還有我不會承認是因為他很帥(哈哈)
他是個發胖版的裘德洛

我很感激我報了名在我詢問同學他們的意願後
也發現好少人報告,校友好像也有點失落,
因為才兩個人報名

今天我起了很早,
記得戴上我的隱形眼鏡,
化了妝,
趕得及提早三十分鐘到學校
並且還買了杯咖啡給校友
一切都是個美好的開始

然後我把我列的問題提出來
並且討論
我收到了很多預期外的解答
並且我非常開心這次我沒有struggling在英式口音上
然後 我找回了一些自信

天曉得
ok 我自己曉得
學習成長是痛苦的
我不會說自己過得很痛苦
因為畢竟可以在工作五年後出來念書我非常感激
但很多時刻我常常覺得很挫折
每天有很多pre-reading
常常很多時候我聽不懂英國人在說啥
(校友很好心 他說他自己是英國人 有時候也聽不懂)
然後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愚蠢 很笨
因為我無法在小組討論的時候很快的提供資料
因為我常常需要很多時間來digest 我的想法
過了七個月
覺得自己日漸渺小
然後在思考萬一回去後是個半調子怎辦

今天跟他談了以後覺得多了些能量
也更清晰了很多想法

我還是持著work hard, play hard的想法
努力的做著該做的事情
life will be better I think.

02.27

好想找帥老師當指導教授喔
穿Paul smith的帥老師很養眼

02.25
今天回暖了
大概八度左右
外面陽光普照


02.23

剛剛從威尼斯回來了
這張照片是在貢多拉上
非常喜歡義大利
希望有天可以再訪嚕



02.16

也不知道最近忙啥
但就是好久沒更新喔


02.07



02.02

老木就像偷腥過的男友
總是讓我無時不刻的緊繃著
深怕她又說謊

怕什麼都瞞著我
讓我放不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