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adena 帕沙蒂娜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
供應時間:PM 14:30~PM 17:0
價位:350 + 10%

巴黎‧甜藝術午茶
★ 特製法國麵包
★ 法式開胃小品OR 當日主廚特製鹹點
★ HIGH TEA : 法式雞尾酒小茶點‧當令鮮果‧清爽咖啡凍‧芒果義式鮮奶酪‧鮮果沙拉吧
★ 藝術盤飾熱甜點 
★ 法國Betjeman and Barton 百年茗茶or 義式百年Barbera coffee



這次造訪已是第二次了
上回在香港行之前 找了好多下午茶資料
無奈行程一直延後
在四月底回高雄為解嘴饞 
找了破受好評的pasadena 果然沒令我們失望
讓我們直嚷要等弗先生自美國回來帶著愛吃甜食的他來嘗試

這次大家都湊齊啦
愛熱鬧的我又找了et寶貝和可愛的小為一起敘舊
上次見面早是一月底前了




鮮果沙拉吧

說來好笑
這次我才知道有沙拉吧
而知道有沙拉吧讓我小驚訝 像pasadena如此精緻的法式餐廳有沙拉吧 .
到也不是他的品質不好 
只是人來人往的人潮 讓氣氛變的吵鬧 
讓我在心中小小扣了分




法式開胃小品

與上次嘗試的鹹點不同
這次提供的是開胃小品
上方為泡芙搭配鮪魚  泡芙較為溼潤 奶油味較少 因此與鹹鮪魚搭配一點也不奇怪 反而好吃
右方為起士 鹹鹹的起士好好吃 我把姐姐的也搶來嗑掉了
中間的燻鮭魚 很新鮮沒腥味 好吃油脂也很足夠 是很棒的燻鮭魚
左方為麵包搭配時蔬  
基本上開胃小品我都很愛 份量剛好 細緻好吃




上方三各為鐵架內小茶點
摩卡咖啡巧克力 口感較為溼潤 不太苦 不太甜 搭配茶點很剛好 好好吃
水果捲 蛋糕略乾 但奶油與水果的搭配 整體口味很好
雞蛋糕 恩.............他 就是雞蛋糕.........



上次來時得白玫瑰小花讓人驚訝
這次的桌上小花則是太繁複了



上方為鐵架內容
芒果奶酪中的奶酪不會牛奶味多的令人噁心 口感也很細密 
左上方則是當令鮮果
pasadena選擇提供鮮果又是讓我覺得十分有趣的地方
但亦是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如果他提供蓮霧 我會希望看到紅通通屁股的蓮霧 不過現在蓮霧並不盛產
如果他提供鳳梨 我會希望他是甜甜的蘋果鳳梨
而不是只比路邊一包十元水果好吃一些的冬令水果 
水果的品質讓我覺得很可惜 小扣分了一些



藝術盤飾熱甜點

這次最令人感到新鮮的是新推出的甜藝術午茶
每月提供不同主題的熱甜點 這點讓人覺得十分用心
不斷在內容物上創新

PART 1 [夏日戀曲] Plate Dessert

6 月 [初戀之吻] 巧克力舒芙蕾:輕巧綿密的口感搭配冰淇淋的清涼,同時擁有初戀的羞澀與熱情
7 月 [烈火情人] 蘇三薄餅: 十九世紀美食家獻給情人的熱情禮讚
8 月 [熱情仲夏] 熔岩巧克力: 熱度十足的苦巧克力緩緩流瀉,濃烈一如艷夏的陽光
9 月 [愛戀天使] 香草舒芙蕾: 清雅的香草香氣,淡雅風味一如白色天使

這次品嘗到的巧克力舒芙蕾外酥內軟
口感真如介紹輕巧綿密 不太苦 不太甜 讓不喜巧克力的我亦十分喜歡
搭配的芒果冰淇淋 口味清爽 

如此的每月不同主題設計十分吸引人 
跟姐姐都十分期待七月再來嘗試蘇三薄餅

基本上這次再次品嚐pasadena午茶是愉悅的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價格讓我十分意外
只嚐過香港半島跟東方文華的午茶一個人都要180~200港幣不等
因此這裡的價格讓我覺得十分實惠

但可惜的地方是當品嚐下午茶
會希望是個傳統的下午茶 有著scone 有著三層鐵架 有著鹹三明治
我還希望有scone還希望不要有吃到飽的沙拉吧

但我想pasadena不會令人失望
從較早的吃到飽,甜點的選擇再到現在的推出的甜藝術午茶
都讓我期待他接下來的改變
並再次品嚐.........................

[PICS from etbaby and tamaro]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