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上環永樂街50號昌盛大廈地下

中環香港站41號舖

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高層E2鋪

灣仔柯布連道28號香海大廈地下C鋪

網址:
http://www.grove.hk/index.php

Openrice評價:Grove



Grove是香港的一個三明治連鎖店
目前在港島有四個店面

而這次我們享用到的是新開在上環的店面
就在名樂居的對面
由於顏色非常colorful非常引人注目
因此吸引了我們在第三天趕著要去添好運排隊前
先添點東西在胃裡

強調新鮮健康的飲食的Grove有提供很多生鮮沙拉
還有加熱以及非加熱的三明治選擇

價格約略都在15~30不等
在港島算是平價的選擇



奶茶凍飲($11)

這次在香港不知道喝了幾杯奶茶凍飲了
但讓我很驚奇的是連在這種生食的連鎖店喝到的奶茶凍飲幾乎就跟在勝香園
這種傳統的凍飲口味差不多



Mix & Match Toastie 雙併熱飛碟

煙三文魚($23)

烤的煙三文魚
也就是我們的燻鮭魚



加熱後香氣十足



裡面有濃濃的起士
還有烤熟的三文魚
口味暨清爽又好吃
三文魚非常新鮮沒有任何腥味



最後一天我們還是來用早餐了
我同樣點了奶茶凍飲
以及煙三文魚三明治($14)
還有分量加倍大份的($25)
不過我只買了半份

生鮮的煙三文魚更吃的出她的新鮮以及在燻製過程中的品質維持
生菜清脆好吃
因此對於這家三明治的印象非常好



南西的Cafe mocha
有著咖啡還有綠茶香
喝起來非常獨特的口感
意外的不難喝

其實店內還有好多菜色可供挑選
菜單參考
下次如果住名樂居
我想我來是會常常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