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
電話:TEL:07-211-5838
網址: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耳聞AT多時
但卻一直無緣嘗試
不是因為高雄沒有設點
就是每次上台北時有人不愛甜食

因此知道AT在漢神本館開幕後
我躍躍欲試
這週末招喚了一個月沒見的莉茜
陪我一同朝聖



AT的裝潢粉嫩嫩的
超適合小女生的
莉茜如是說

我忍不注在心上直附和
是阿是阿
這一片繽紛看的我心花開



空氣中的氛圍是溫馨 寧靜又愜意的




只是一個小小的蛋糕店
看到可愛的桌花
讓人份外驚喜

讓我忍不住想起上回在台南但仔麵那桌上的假花
不是真的就別放了吧><"



搭配著雛菊多了些可愛氣息



低調而雋永的MENU
和周圍繽紛溫暖的色調形成反差
反而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翻閱一探究竟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バナナとキウイの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NT.150

海綿蛋糕捲內墜著大大飽滿的奇異果及香蕉
蛋糕捲外包裹著是覆滿核果的白奶油
上面豪爽的擺上新鮮奇異果 覆上焦糖的香蕉
清爽又細密的奶油是對AT的第一印象
打的鬆軟的奶油裡面有許許多多碎小的核果
吃來清爽沒有人工味的奶油十分討喜
核果則讓令人擔心過膩的奶油少了些油膩感 豐富了味蕾

濕潤的蛋糕體是好吃蛋糕的必要件
而這NT 150的蛋糕捲稱職得辦好自己的角色
她大概在五分鐘內就被莉茜給解決拉



CLOSEUP
蛋糕捲不算小
用量也豪爽的緊
在如此的份量吃來不膩口
味道 甜度的搭配十分重要
AT的蛋糕在細膩度勝過高雄好多蛋糕店了
絕對是值得再訪的好店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栗とさつまいものモンブラン NT.150

在莉茜的蛋糕捲都快品嚐完後我的蒙布朗才姍姍來遲
但長久的等待是值得的
看到我的蒙布朗
感覺心都快融化了



賣相略嫌粗壯一點
但不打緊
蛋糕好吃最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口感非常細膩
跟我在日本吃到的蒙布朗有的比拼

看著黑色巧克力蛋糕體上那誘人的色澤
說明的是他的新鮮 濕潤 可口
沒有過於搶味的巧克力口味
整體味道合諧
跟栗子香十分融合

栗子泥
混著地瓜泥及栗子泥的鮮奶油
栗子奶油
巧克力蛋糕
由上而下層次分明
味道爽口
如何讓這飽滿的奶油吃來不膩口真是非常厲害的作法



濃濃的栗子泥上有著大大的栗子
甜密而柔軟
入口即化



就降一口一口
將滿口栗子吞下
忍不住在心頭想著
"雖然這麻說超噁心的 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為了呈現奶油中置入了超多栗子粒
栗子蛋糕也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解決了

有了這次這麻每好的印象
沒多久我應該就會再噴去
好好的嗑上印度拉茶以及蒙布朗^___^



最後獻上莉茜新買的AG
看了一個春夏
還是AG的刷破清爽好看
希望她快快入手第二條AG阿
這孩子持續往牛仔褲地獄第18層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