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經過五福路口總是會看到那幾幅在大立精品內食肆的大幅廣告
而每天看著看著也就被洗腦了
讓我最近有點想嘗試糖朝

今天我跟莉倩在漢神逛透透後
跑去大立精品看打五折的ferragamo
後飢腸轆轆的我跟莉倩推薦到到糖朝用餐
因為實在想嚐試看看
剛好兩人有位置不用
就殺入糖朝了



近來的大立看來生意好像開始穩定了
也由於客層鎖定的緣故
就好像逛微風一樣
在這裡常可看到貴氣家族
或是全身burberry的媽媽帶著全身穿著burberry的可愛妹妹
但因為大立精品的空間較小
如果可以把旁邊的大立納入更多中高價位的櫃點
我想整體逛起來較連串好逛
離題了

其實我今天很訝異糖朝生意之好
需要排隊



鮮蠔油蔥薑撈麵

肚子不太餓的我們先點了乾撈麵
跟之前在香港吃到的撈麵相比
這撈麵下水的時間稍久一點
所以口感較軟

蠔油略淡
所以整體味道不太夠



附湯

味道不夠鮮甜
也不夠濃郁
湯頭喝來味道很混淆
不很地道



鮮蝦腸粉

腸粉過厚
不夠薄透
但鮮蝦還算新鮮
但腸粉嚐來有個說不上來的怪味道



蘿蔔糕

蘿蔔糕表皮煎的酥脆
上來時香味四溢
不過糕體太軟
大概是水粉比例沒有調好的緣故
一夾開就快解體了



整體來說
上菜的時間有些久
是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
加點的蝦餃後來讓我們等要睡著

但餃皮不夠精透
不夠Q軟
餃皮水或粉時水分太多 
口感上太軟爛
也是不慎地道的一品



螞蟻莉蒨點的糖不甩





我點的芝麻糊
濃郁不過甜
很好喝

整體來說
我跟莉倩都同意
這跟我們06年一起在美心大酒樓品嚐的飲茶差多了
更別提港人愛戴的蓮香樓了
因此他生意如此好
真是讓我納悶了

還好
有好市多卡可以打95折
不然等餐過久又嚐來不地道的心情會更嘔!

哪裡吃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
電話:07-231-3636
網址:
http://www.sweetdynast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