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台中 高鐵 Royal Host 杏力蛋早餐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站區2路8號
電話:
04-36015005
供應時間:
                 07 : 00-22 : 30
      最後供餐時間至 22 : 00



上次搭高鐵回到台中的早餐吃的是Ritazza 
而這次沒猶豫的跑到樂雅樂吃杏力蛋了

因為我好喜歡吃蛋喔
每天的早餐都是蛋餅
而上回在Le Riche的毆姆蛋也讓我回味無窮

這是我的杏力蛋早餐綜看圖
有著些許生菜 培根 以及煎的焦黃的杏力蛋


吐司

首先先上來的是吐司
跟我看到其他文章是一樣的
吐司不夠熱
本身不像是當天新出的吐司
所以即便有烤過 口感略差

不過我還蠻喜歡吐司拿來沾含鹽奶油
好好吃



拿鐵
沒有雕花的醜醜咖啡
熱度不夠
口感也不太愛
喝沒幾口就晾著了



這道裡面最喜歡的只有蛋了
樂雅樂的杏力蛋火侯應該是稍大
所以蛋皮會成金黃色
口感跟La Riche的不一樣
並且用材不一樣
樂雅樂的多些日式風格



培根口感不錯
但也是一上來都不太熱



↓這是蛋的橫切面
裡面有火腿 洋蔥 跟綠色蔬菜 ←不好意思我沒辨認出來
不過綠色蔬菜不搶味 幾乎沒有味道 
又因為蔬菜很多 所以出很多水
這些綜合蛋汁我後來拿土司來沾 也不錯



所以還有沒有人推荐哪裡有好吃的毆姆蛋或杏力蛋(←好像是西班牙式的)嗎

延伸閱讀:

官網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食記]高雄 La Riche 歐式早餐  - 歐姆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