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高鐵 Caffe' RITAZZA

搭高鐵時別急著趕車!!


地址:高鐵站 (台中、嘉義、台南)
電話:04-36001292


連續兩個禮拜搭高鐵從高雄回到台中時
都讓我注意到這轉搭台鐵旁的咖啡店

這次母親節隔天周一請了半天假
可以悠閒的回到台中
到台中高鐵站時
因為又看到這家可愛的店
因此決定短暫停留享用早餐



周一早上高鐵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但在這空蕩蕩一片
我想也許是大家還不熟悉
並且他地處角落
要不是貪圖喝咖啡 
我就會在ROYAL HOST吃吃看杏力蛋了

於是好自在
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這裡用早餐 看雜誌
好愜意 因為都沒人



RITAZZA店內佈置很居家
也很貼心
因為桌椅好舒適
可以給旅人短暫的休息片刻在這偷空

跟星波波相比 星波波的椅子多是木頭 
少有沙發 少有的沙發也總是有人坐著
相較之下這裡的空間人性多了



店內空間很大
可以容納相當多桌數
並且空間擺設不具壓迫感
在等餐時就開始對他有好感了



這是我點的番茄起士巧巴達搭配拿鐵瑪奇朵
實際名字我不太記得了 
因為人很少 也因為太害羞了
以至於沒有雞婆拍菜單跟櫃台

食物是現做的
從我做的角度可以看到侍者現做巧巴達



拿鐵馬奇朵

我點的拿鐵瑪奇朵
其實最近胃發炎應該要禁喝咖啡
不過還是貪喝點了



有點遜腳的雕花
↓ 因為這是官網上的雕花 差好多
外國的巧巴達也比較巨大 ORZ....


不過無礙
咖啡順口好喝



餐巾紙上印有LOGO



糖包上也有



番茄起士巧巴達

其實在選擇時酌時讓我花了好多時間
要抉擇 巧巴達呢 還是帕里尼 但是三明治看來也很好吃阿
後來好不容易選了麵包體較為柔軟的巧巴達

接下來選好麵包皮後
開始抉擇內餡
又是天人交戰
菜單的內容很簡單
選項很多
但又因為吃慣SUBWAY的潛艇堡喜歡那滿滿許多生菜拉 內餡的好貪心
但是其實我比較想要把每個項目都加起來一起吃 ORZ...



這邊可以看到近照
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番茄跟mozzarella起士
生菜是侍者加上去的
雖然材料很簡單
但我被擄獲了

莫扎瑞拉起士
吼  起士是會牽絲的
一個人吃沒辦法拍那牽絲照
但是起士帶著淡淡的奶香 口感非常軟Q 
跟一般披薩店的起士時無法比擬的

P.S MOZZARELLA起士用生菜沙拉的方式也好好吃
只要在番茄片上搭配一片起司就可以嚕 
台中紅敞牛排的沙拉有醬的選擇 可以去嘗試看看

↓有橫面圖
再來是生菜新鮮
巧巴達外皮被拷的略微酥香
略帶鹹味
蓬鬆的口感 跟扎實的貝果又是兩個天差地遠的口感
不過各有特色
巧巴達也很新鮮
沒有麵包放過久的生硬感

整體搭配起來很好吃
一掃我原本覺得內餡太少的想法
所以烤的香香QQ的起士跟蕃茄也很搭
跟生菜沙拉的搭配兩種方式一樣好吃



這一餐很滿足
下次作高鐵十怎樣也要抽空還要試試看他的三明治還有帕里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我還在想這咖啡店是哪來頭的
一般土生土長的咖啡店應該還沒這麻快就有自己的餐巾只跟糖包
GOOGLE了一下不得了了
是Select Service Partner(SSP精選餐飲管理集團)旗下所屬維迪莎咖啡(Caffe Ritazza)
屬於封閉型通路的餐飲業
通路多半在機場、火車站、高速公路服務區、會議及展覽館、航空公司貴賓休息室

在去年也已經進入上海  目前看到香港也有了

食用完覺得台灣有好幸福
畢竟多了些選擇
昨日去星波波唸書也選了火腿起士巧巴達
一相較之下差了許多 
火腿看起來像是培根 但沒有煙燻味
巧巴達乾乾硬硬的 遜色不少

所以
下次搭高鐵別急著趕車
反正車次眾多 去用杯咖啡吧!


RITAZZ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