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張是為了要秀我入手的超級老褲子 能入手超開心的)


2009.05.02

記得去年第一次玩猜袋花的遊戲
袋花 袋花 知多少 ~ 交叉篇

今年再來玩猜袋花的遊戲
每年美國高級丹寧品牌多如過江之鯽
品牌眾多 目不暇給
每個品牌還有幾個不同褲型衍生出特定袋花
或每個品牌所擁有不同的特色袋花

而這次要來猜的是以下的袋花是由哪些Celebrity推出或參與設計的品牌所代表的袋花
在美國由celebrity撈過界推出個人品牌很常見
有的經營成功 如吹牛老爹
但也有的經過兩三年整各購物網站已空空如也 也是司空見慣
像這次就有我很喜愛的一位明星我在搜尋她的袋花已經找不到任何圖檔了

準備要開始猜了嗎
袋花難易度以tamaro妾以為的難易度由易至難開始
請大家猜猜看是哪位celebrity推出的品牌喔

1. 應該是品牌知名度高且辨識度很高的袋花
 

2. 此袋花是該品牌兩大袋花款之ㄧ 
    此題答案就在袋花上喔
 

3. 最近登台的品牌 應該有不少眼尖的人可以辨識出來了
 

4. 這品牌答案就在袋花上


5. 此袋花較為陌生 與no. 6 同一個品牌
    因為很少見 所以放了兩款請大家猜猜看
 

6. 與no.5 同品牌 是位曝光度很高的星星聯名推出
    如果常注意這位星星的人應該也知道
 

7. 其實在我google這明星的牌子前 還沒看過此袋花
     這牌子的褲子袋花以此圖騰為主 很美的袋花   
 

8. 是很少接觸的牌子 此袋花也是本牌子的基本袋花款 
    對我來說幾乎是陌生的袋花了 但也是非常有特色的袋花了
 

9.  這品牌知名度蠻高的 在很多購物網站都找的到 
      本拉鍊款也是此牌子的基本袋花


好啦
以上八個袋花你認得幾個呢
偶爾看看不常接觸的牌子還蠻鮮的耶
星期天再來公佈答案嚕



















2009.05.06

趕快來公佈答案
原本想後製更完整的圖片比對
一想到就開始耍懶
但大家敲碗敲到我的碗要破了
還是趕快來公佈答案才是

1. William Rast


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William Rast
Justin 是老闆之ㄧ
他算是很敬業的老闆
因為亮相都穿自家褲子比較多
連自己的女友跟他在一起後也都用行動支持自家牌子

William Rast官網

2. DVB


第二個牌子就是全身硬梆梆的Victoria的DVB
他這身打扮超軍裝的
感覺全身從頭到胸部到腳都是硬的
女人味很少 噗~

DVB官網

3. Heidi Klum By Jordache


Heidi Kulm穿的這條7大喇叭有刷破耶
可是網路上看到的都是沒刷破版的

是Heidi Kulm跟jordache一起合作的
官網上那美麗的上空模特兒很誘人
因為上身全裸 因此後口袋的袋花就很吸引人注意 

Jordache官網


4. Dollhouse


這款袋花的PH
就是代表Paris Hilton

我記得Paris曾說過她最大的困擾是她的腳太大
因此她常買不到鞋
以至於每次看到她的照片我都忍不住會去注意她的大腳(太壞心啦)

Paris跟Dollhouse一起合作推出的款式
價格很便宜 現在特價更便宜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Dollhouse for Paris官網

5. Kate Moss TOPSHOP
 

曾經來過台灣的TOPSHOP幾年前退出台灣市場了
我還記得我曾經買過兩三個1~2折的真皮包包
好可惜KATE MOSS設計款台灣買不到
怪台灣市場太小吧

TOPSHOP KATE MOSS 官網

6. 與5同

7. Dereon


這牌子的袋花很可愛 
是beyonce跟姐姐(?妹妹) 以母親為名創的牌子
全系列都有
東西也都不太貴
而且是亮晶晶bling bling的
很有beyonce的風格

這袋花很多人誤認為siwy
看起來蠻像的 不過更為花俏一些
有很多褲子的袋花設計都很美
剪裁看起來可以給比較豐腴的女生穿也沒問題

beyonce是胖子界的典範
因為這兩張照片她都把細身褲穿的很好看

灰色皮衣+灰色圍巾 下身是一點也不顯胖的白細身長褲
心機最重的是那小香的皮帶
看人看的氣的牙癢癢
真想把那皮帶拔下來

p.s 鞋子好高 穿了可能會狂冒腳汗



最近紅到不行的Balmain外套+Anlo細身褲  

Dereon官網

8. Twenty 8 twelve


在這些找資料過程中最驚艷的兩個牌子要算Dereon
跟Twenty 8 twelve了
由Sienna Miller跟妹妹自創的品牌
風格非常女性 細膩 簡單 氣質

整個官網逛起來很蘇湖 
帶點優雅 又柔美 
看到這些作品讓我些許想到Jill sturt 
她們家作品頗受好評
也前進倫敦時尚週
非常值得關注的品牌

Twenty 8 twelve官網

9. L.A.M.B

Gwen Stefani自創的品牌

L.A.M.B能見度還蠻高的
在很多網站都看的到

L.A.M.B官網


大概來說前三個袋花都很熟悉
之後大家都槓龜了
不過我也是在這次寫文章的過程中成長很多
也認識很多新品牌
收穫豐碩^_______________^

以上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