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4

好慘
最報告壓得慘兮兮
然後要去馬德里跟里斯本都還沒空去想行程:(

03.13

最近被壓在報告推中

03.12

老木
我剛剛去慢跑了
還ok
冷的點就是
冷空氣吸得讓人不蘇胡:(

03.12



西西
好開心
當歸近送給我的手做卡片
好口愛喔:)



03.11
時間過好快阿
得好好珍惜才是


03.06

巴豆妖

03.06

寶寶應該到台灣了阿


03.05
一想到我老木就要看到我們家弟弟
就讓我很開心

老木一定會抱著弟弟親個不停的 我想

03.01
三月的第一天就被嚇到要閃尿了

今天是成績放榜的日子
今天上課大家都在說 要等半夜成績出來
同學還說 明天不用約吃飯啦 直接約喝酒解悶阿 哈哈

結果晚上回家我煮完晚餐吃飯的時候
看到臉書同學都說成績出來了
立馬拿著我的iphone要登入學校系統
結果一片空白

這時飯一口當兩口扒完
滾回房間查
結果開了kkman, ie, firfox都看不到我的成績
成績那邊就是一片空白

在臉書上跟同學即時通訊
同學還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搞錯頁面拉

另外一個同學來飯盒還我的時候也來我房間看了一下
但就是一片空白

我等等等
等等等等
焦急的等待

中間跟老木通電話的時候老木問我成績出來沒
我還很冷靜的跟老木說快出來了
殊不知我等成績等的屎尿都要滾出來了

剛剛
終於收到學校的來信
我歐啪啦

最在意的財務也趴了

下學期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