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紐約的時候
姐姐一直跟我說DSW
他說我一定會喜歡

我還在心頭想
真的嗎 應該就是小小的店吧
沒想到我大大的錯了

那天在皇后區的DSW
一下電梯就看到這大大的DSW



走進去後開始覺得心跳加速
有沒有這麻多鞋阿



我跑過來又晃過去
後來逐一掃街的方式
細細看每雙鞋

我一共來這兩次
雖然是一個人
卻是流連忘返

DSW有分款式的向上圖釀擺設



也有零碼 分號碼擺設的 如同上圖11號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看到好多好可愛的鞋子



這雙鞋一看我就好喜歡
是阿花的我最愛的踝靴



兩個顏色
還偷拍起來

其實這些所有照片都是偷偷拍的><"



這雙厚底的蝴蝶結踝靴也好好看
約略90美金 但還有特別的50%的折扣
超划算的

BUT
最小7號
ORZ...



連鞋盒也超漂亮的



也是踝靴

來這是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大概有90%都沒有小碼
好多鞋好愛但都沒有尺碼



幫同事代買的靴子
好看又有質感
超及奈搭的



BORN的毛毛靴



最升火也是最讓人氣餒的一張圖
我好喜歡那雙黑色亮片的COACH鞋
BUT...
都沒尺碼
那時我放在FB
還有朋友請我代買:)



後來第二次跟姐姐去
看了很多平底鞋



這雙黑色漆皮的超美的



MINNETOKA才要36.95
好划算喔



這雙牛津鞋也好美
殘念的是最小6.5



MICHAEL KORS的



MINNETONKA LOTS
還有鋪毛毛的耶
超適合冷冷的紐約阿

果然我老姊沒錯
這裡超適合我的

我一看就著迷了
非常推薦也愛鞋的人
去美國一定要去大逛特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