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價位:200↑
菜單:
http://bakery.pasadena.com.tw/



過年時
史同學跟飛不約而同到高雄玩耍
想來想去想不出到底帶她們去哪吃
但既然來高雄
帕莎蒂娜端出來請客絕對不會失禮
於是這天我請她們來到我也很想嚐試的Pasadena the bakery



在和平路上的pasadena在夜晚中閃閃發光
那旗子式的的招牌很有皇家氣息



菜單



這裡的風格較為簡約
但不失人文氣息



空間較為明亮
頗適合家庭聚會



evian的開水



凱隡沙拉 135

份量十足的凱隡沙拉
蔬菜鮮脆
沙拉口感濃厚
跟一般凱薩沙拉相比較口味更為濃郁



洋蔥牛肉湯 130

洋蔥牛肉湯
看到洋蔥湯忍不住不點
湯品濃稠
沒有特別的洋蔥或鮮味
味道較為混亂
並沒有特別口感
也沒在味覺上留下記憶



羅勒蒜香海鮮麵 180

倒是我的義大利麵讓我忍不住整盤嗑光光
海鮮鮮甜
麵的軟硬剛好
彈牙帶些Q度
羅勒的調味恰恰好
蒜香不搶味
讓人想再訪嘗試的義大利麵



法式油漬鴨腿  280

另外讓人下次猶豫該何抉擇的是油封鴨腿
前些日子才在松露姐姐那看到油封鴨辛苦的作法
因此當友人點時讓我不由得對這道菜多看了幾眼
而事實上上菜後
這到油封鴨讓友人讚不絕口
她們提到在諸多餐廳用過油封鴨都不甚道地
但帕莎蒂娜的油封鴨味道美極了
特別是價格上也非常實惠
也許下次再到訪該選擇義大利麵或是油封鴨有得我猶豫了



最後為這餐點畫上完美句點的是奶茶
歪嘴雞飛飛也讚美
只要到帕莎蒂娜這道飲品是足以排擠所有飲品獨大的奶茶
除了王道還是王道
奶茶地位心目中第一名阿^^


延伸閱讀:

1. Pasaden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商業午餐 

2.
Pasadena 帕莎蒂娜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