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涌的東薈城是一個全折扣的outlet
而會來東薈城逛街也是個意外
當我們從大澳搭巴士到東涌準備搭地鐵回程時
意外發現東薈城
看到outlet大家眼睛都亮了

在機場旁邊的它可以搭S1巴士前往
建議在往香港的第一天荷包尚豐時前往
有比較多銀兩可以灑




東薈城官網

↑點即可連到官網
從上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牌子阿
牛仔褲的有Calvin Klein, Bauhaus集團, Levis, Dickson有SIXTY集團, Seven
其他像是I.T , JILLSTUART都非常好逛
休閒品牌也好多Roots, ESPRIT, BENETTON, 都可以讓人買到不行
名品的部分有Burberry有便宜的polo衫, Polo Ralph Lauren, LANVIN, ...



在配件的部分有我蠻喜歡的JOY&PEACE是鞋子櫃
Clarks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買幾雙機票錢就賺回來了
竟然FOLLI FOLLIe也有outlet耶 太妙了
RABEANCO讓JOY看到可能會瘋掉吧 呵呵
瑰柏翠跟Kate Spade都非常值得逛阿



一到那邊首先我先看到的是左手邊的I.T. outlet
非常非常大
有太多太多可以選擇
一開始我先大略的逛過一次
後來當我開始想沉溺其中慢慢挑選時身邊的朋友都不見人了
只好匆匆抓了兩各胸針結帳就走了
不然如果慢慢挑一定可以挑到很多好物



空間算非常寬敞
結帳處也好多人



小小買
只有兩各小物在裡面



再來是levis outlet
不過沒進去細看所以不太知道有什麼時候的物品



Rabeanco
這在台灣很紅的牌子一看到讓我心跳加速好多
因為我本承諾老姐要送他一個包
哈 心想 有outlet那來挑一個送她好了
裡面的店員很合善
這牌子的店員我在香港逛過幾各點感覺上對台灣人都很合善
看來大家貢獻很多阿



看一下價格表
幾乎都是五折喔



款式還蠻多的
我原本挑上一個
但後來發現有瑕疵只好作罷



裡面人蠻多的



再來停留較久的是Bauhaus
裡面有許多牌子
包括大家都知道的Tough, salad, 80/20,  J&company, R&R



將將
價格很嚇人吧
TOUGH, 80/20有兩件六百
挑到後來櫃姐說三件750真的很便宜耶
同款式後來在台灣看到有的一件要四千多喔
心動了嗎
衝了吧



選擇款是很多
重點是櫃姐非常甜
試穿多次不見不悅
非常值得肯定阿



J&COMPANY還有其多牌子不過老人家如我照片沒拍這會回來就給忘拉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包括7
不是7 for all mankind喔
是7 jeans
也有特賣



令人在意的價格呢
兩件六百耶
真的很便宜吧
我現在超後悔哪時沒耐心的試穿啦



裡面還有部份ED HARDY的褲子



男女系列都有的



賣場的平面照

這一天其實我幾乎是空手而回了
因為早上我們從連香樓吃飽飽後搭船到大嶼山
再搭巴士走山路到大澳
到大澳時已經是暈車狀態
進入市集內走了好多路些許中暑
所以一進入東薈城是又熱又累的狀態

下一次應該會一下飛機直奔這裡吧



最後這張照片是回程地鐵中拍的
這美女穿這條細身褲美極了
MOUSSY的
穿在她身上真的好美
版型非常適合她一路上我看的都出神了
非常吸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