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的皮夾
雖然還有好多戰利可以分享
不過要兼顧的事情好多好多
所以發文就慢慢來了


(機場的Samantha thavasa,小姐蠻親切的,會說一些英文)

其實我想找皮夾很久了
目前手上的皮夾是老爸給我的
粉紅色的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有牛皮 黑色的皮夾
所以我陸陸續續的慢慢找
這次在東京我逛了四間Samantha thavasa
在銀座、表參道、涉谷
我喜歡的是款基本款
正面有各小logo
邊緣是拉鍊
有黑色跟金黃色
那時因為身邊都沒人給意見
所以一直無法決定

後來最後一天在機場
沒瞧見她
再不買也沒機會買
所以才帶回接下來要分享的這皮夾



這次的購物袋
裡面裝著
兩個小證件夾
一個皮夾
還有兩個吊飾



來拆盒了
將將將將
就是她啦



黑色的皮夾
押印鴕鳥紋
真皮材質
聞的到淡淡的皮香



皮夾的背面
算是長夾



正面有可愛的小愛心



小小的使用說明



裡面的樣子



petit choice系列的



內裡桃紅色的
可以放很多卡面



零錢也有兩格還蠻大的

不過我其實還有些在猶豫
是不是要留著她
還是要去買另外較喜歡的那基本款
可以給我意見嗎
有空的人幫我看一下這皮夾適不適合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