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
這兩天台中已有秋意了

天氣的變化
連帶的鞋櫃也該換季了

這幾年復古風流行的緊
連著幾季的鞋子都讓我心癢難耐
更甚
我發現對於鞋子的tolerance變大了

以顏色說來
深綠、寶藍、白色
這些原本我不會嘗試的顏色
現在在逛鞋時我不只會多看
還會列入口袋名單中
我也不在害怕白鞋變髒
每次回家穿完上個油
白鞋的狀態一樣可以保持

在材質方面
緞面
水鑚
以往這在我心頭被列為難整理的鞋款
這一季我開始列在搜羅名單中
我終能體會這些鞋子的市場所在之原因
吃高級餐廳搭配洋裝時
最好搭的就是一雙優雅的緞面水鑚鞋

哪天回到高雄
拉著老媽去買飲料
順便逛到了阿瘦
看到以下這雙
紫色的水鑚讓我愛不釋手
連老媽也說好看




對鞋子的TOLERANCE越大
想買的鞋越來越多
ORZ.......................

並且這幾季我最愛的是厚底鞋
有厚底以及粗跟當作BUFFER
厚底鞋較為好穿
逛起些來特別過癮

以下為濱崎步的愛牌
Christian Louboutin
這一鞋款簡單優雅
單色好搭配
並且把厚鞋底包住我覺得是相'當復古且可愛的設計



甚至是這兩季都流行的素面露指厚底鞋
這季仍紅
變換材質、顏色
好穿好搭



無露指款
像是GUCCI出的
版型不若尖頭鞋那樣尖銳
鞋型較為圓潤
或是像JIMMY CHOO一樣加上繫帶
像是沒有綁帶不能穿高根的如我朋友者就很愛類似設計



另外現在還出了晚宴款
特別場合也可以選擇較為好穿的粗跟鞋
像是YSL, NINE WEST所推出的紫色晚宴鞋





總的說來
這是十分令人頭暈的幾季
原本好不容易壓抑的鞋子狂熱
彷彿又熊熊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