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0:00~24:00
電話:07-3521099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翠屏路106號之1





這是屬於家人的食記
姐姐要回去的前一兩週好有口福
為了她又要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在台灣
所以我們忙著餵養她在美國吃不到的台灣美食

觀音山的土雞姐姐跟我推薦好多次了
我也一直想嘗試
終於這次有老姐帶著我們成行啦
週六為求慎重還先來場勘地點
然後周日帶著老爸還有老木同行



我們來到的是觀音山房
店內還蠻復古的
好多茶藝、古董







酸梅洛神花茶 200一壺

甜甜鹹鹹的
帶點甘草香
冰冰涼涼的炎炎夏日最消暑了





梅香桶子雞 580

由於桶子雞是現做的約需要一個小時
我們先提早一個小時打電話請廚房先做的桶子雞
就不用久等
一來就有熱呼呼的雞上桌拉

梅子口味的桶子雞
上桌時香味四溢
整枝機烤的香酥
表皮帶著淡淡的梅子香氣
有點甜甜的口感
油汁都烤掉了
肉收的有點乾
但肉質鮮嫩還蠻好吃的



雞湯



古早味飯

這到豬油拌飯
有的淡淡的豬油香氣
伴上醬油吃來略鹹
一盤被我們3+1個人掃空的飯
我阿木更是讚不絕口



高麗菜



鐵板豆腐 200

炒上培根
酥脆的豆腐非常入味
香香甜甜的醬汁非常下飯



蒜香肥腸 220

口味偏甜的炒大腸
熟度非常剛好
新鮮沒有腥味
炸的酥脆後拌炒
很適合配啤酒



蚵仔酥 250

等的有點久的蚵仔酥
下面鋪有滿滿的九層塔
吃來中規中矩的
還蠻新鮮的



鳳梨苦瓜雞 280

口味較酸的鳳梨入湯
湯頭非常清甜
滿滿的苦瓜還有滑嫩的雞肉
非常爽口適合炎熱的夏日去膩的湯品

整體說來觀音山房整體調味我那歪嘴的老爸跟老木都很喜歡
我們也覺得可以帶著他們來到他們不嫌棄的餐廳非常開心
(老人家的口味要不酸不辣不要異國料理 很難找餐廳的)

觀音山房的口味是我這南部人都覺得有點偏甜
但料理的香味 手法 調味都很夠
也難怪姐姐推薦了好幾次
下次也換我想帶朋友一起出遊賞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