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最近在看一個牌子
新誕生的牌子 - Pur Premium Denim

把她歸在《實習醫生特輯》
是因為我很喜歡的影集Grey' antomy裡的女主角Ellen Pompeo 是她的粉絲
雖然我又嘗試去google但沒找到她實際穿上的照片
《實習醫生特輯》另外一篇會是Level 99 一直沒完成的那篇


Brand: Pur Denim
Brand desiger: Hae Yong

新誕生的品牌
非常女人的一個品牌
不太強調品牌辨別

特色是為了不同體型的女孩兒提供不同的剪裁
Basic collection: 
以下這兩各系列包含幾個褲管寬度選擇:
Slim(16) Cigarette(14) Skinny(12) Flare(26) 
喇叭的設計帶點60-70年代的復古味,並為此推出Retro Sky Blue Denim
Scarlett -給大腿及豚為都較小且較為嬌小的女孩(像是Frankie b的剪裁)
Bardot - 給那些較有曲線的女孩 (像是 7 for all Mankind, Citizens of Humanity or Paige Premium的剪裁)

比較特別的是她的布料選擇大部分來自西班牙及義大利
包含 98% Ring/Ring yarn and 2% Lycra. 

Indigo Denim
從官網看來牠們非常以她們的刷色能力引以為豪,這讓我好奇到極點,
資料上說每條褲子都是最深藍的丹寧布刷色出來的

Natural Denim
每條都是以特別的刷洗過程使得顏色有別於以往的那些色彩丹寧

從他們對自己的布料、刷色自豪的態度讓我好奇極了
讓我想著一等到喇叭款出現就來找一條好了

以下照片是這次系列照
有幾點比較特殊的是
1. 她跟法蘭基的低腰有得比
2. 左三的洋裝跟早期法蘭基剛出的一款牛仔褲裝酷似(大概在03或04年左右)
3. 左二的喇叭版子看起來很美
4. 右二的牛仔風衣拉風極了

衝著她的喇叭 低調的外表 以及布料結構
我真的好好奇喔
 


目前他們在Revolveclothing有得買了

下面這條是靴型褲
褲子本身沒有太多其他墜飾
或是袋花 
這在一般唯一被認為是美國高級丹寧的辨識方式
但在最近已漸漸又要被推翻了
沒有任何品牌辨別 扣上皮帶後這條褲子會隱身成為裝扮的一部份
像是目前十分熱門的J brand 以及現在的Pur denim
同樣的他們口袋都方方正正的
Frankie b的sonoma也是如此 在今夏賣的很好
89D的布料已經出過靴型 細深 九分等款 (沒買到靴型我很飲恨)
 
Scarlett Bootcut Jean in Heritage 

這條吸引我的是她側邊的刷色
非常的獨特 
這類的刷色一般在這類美國品牌中很少見
不過既然刷色是Pur denim 
既然他們趕驕傲的點出 必定有其特別之處
這都得實際看到實品才能感受



Bardot Relaxed Slim Jean in Phantom


另外下面這條細身褲
雖是深藍
但並非不帶任呵表情
在些微處做了些刷白
刷色名稱是phamton
如鬼魅般的
很有趣的褲子
側看的刷色跟正看看來些許不同
刷色很魔幻



"Revolve Exclusive" Ashley Sailor Trouser in Azure


這類的水手褲常常在很多牌子中都看的到
法蘭基之前也有出過

最後這條是初上市給Revolve的甜頭
用意是為了讓revolve知道他們對這裡的重視

雖然我目前並沒找到其他網上購買點
但選擇在revolve上架能見度及可觸及度會提高不少
可能會有較高的上架成本或是較少的利潤
但若要像哇哈哈那樣鄉村包圍城市的方式
要選擇從其他較小的網站開始經營起來應該會辛苦很多

並且以高級丹寧自居者必須要有足夠的銀倆
沒錢砸行銷請明星試穿都帶不起來

目前網站有很多部分還在建構中
官網
非常直得注目的品牌
值得後續觀察
這些大概就是些許對於Pur denim的小小了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