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brand J brand It's all about J brand!!!
要忽略她也難

去年冬天大家頂的大高跟搭配J brand pencil leg成了唯一的公式
不過到底煙管褲非我的菜
即便看過這麼多celebrity穿著她趴趴走
那時我還不是那麼注意這牌

如此的火紅以至於數不清的星星穿著她出門亮相 
Mischa Barton, Sienna Miller, Angelina Jolie, Victoria Beckham, Nicole Richie,
Linsey Lohan, Sarah Jessica Parker, Kate Winslet, Kate Hudson, Hilary Duff,.....
被他擄獲的名單還有一卡車............

最近doll jeans, the love story穿在Kate hudson, Diaz, Kate Moss上令人眼睛為之ㄧ亮
沒有任何logo,沒有任何誇張的刷色,沒有任何外顯特別的剪裁的品牌

美國的高級牛仔褲品牌如雨後春筍的冒出
沒有三兩三
在市場能見度很低
像是Antik, Frankie b, Joes, 在這一季已經較少看到了

能甘願不被撞褲的危險也要穿著"她"出門
這個樸素到不能在樸素的牛子褲品牌展現出非凡的魅力
能吸引這麼多好萊塢星星圍繞

好奇心終於驅使我去找一堆資料
來探究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J brand

創立者:牛仔褲製造商Jeff Rudes 及造型師 Susie Crippen
設計重點:合身,剪裁,曲線,細節

Susie說了很妙的一句話“It’s all about a woman looking beautiful in her jeans, not the jeans drawing attention to her”
<我承認我也曾是被褲子上釘釘咚咚所迷惑的一員,她讓我們回歸單純的牛仔與身體曲線的展現>

時間:2005年春天,並在乍推出煙管褲時便造成大流行

令人激賞的是她們並不引以自滿,反倒是激勵自己推陳出新,創造下一波流行新的寬管褲,目前看來連愛穿細身褲的Kate Moss都換成喇叭褲趴趴走了,不得不佩服他們持續推翻自己持續前進,才是確保不再市場被淘汰的關鍵。
(已上資料來自官網)

tata曰:
單純回歸到牛仔最原始的容貌,
經典,簡單的呈現女性的曲線,
具備強大的可塑性跟包容性,
任何年齡、 風格都能與她完美的相容。

我是看到Cameron Diaz, 跟Kate Moss後大為驚艷。
如下圖
哪來的中腰喇叭有這麼棒的褲型
雖說卡麥蓉本身身材就很好了
但褲子在他身上彷彿全身都了無缺點。
沒有胖大腿、胖小腹、肥臀



再來說我有些喇叭控
我十分喜愛看人家穿喇叭褲
特別是身材好的人,或是穿起來修是很好的人
都會讓我目不轉睛的直盯著看



這張是Lindsy前陣子還算正常時的打扮
氣色跟狀態都還ok
陸續看下來都是J brand家的褲子



接下來是剛出獄的芭莉絲小公主穿的樸素、正派的出門。



接著是在官網上看到的九美圖



我最愛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少穿牛仔褲的她也屈服J brand的褲腳下了
(因為他曾說他不愛穿牛仔褲這不女人味的單品)
還有甜美的Kate Hudson, Hillary Duff都是令人激賞的女性,
最近的裘莉當了媽媽後多了成熟的韻味,但身材一點也沒變型,穿上J brand既優雅又成熟。

從以前到最近已可看出早期多是煙管褲,
目前則是喇叭居多了,
J brand 應該算轉型成功了。


(Source: J brand official website, 丹寧學, http://nymag.com, http://www.hotcelebshome.com/)

延伸閱讀:

J brand 官網:
http://www.jbrandjeans.com/default.html

Curella Says
J Brand Jeans


後記:
覺得自己越來越理論派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