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很流行的一個元素是波希米亞風

浪漫 不羈 頹廢

大量的刺繡 多采多姿 流蘇  編織 層次


突然之間 我感覺我的波希米亞魂開始被喚醒

終於

我把我之前波希米亞風格的小物給找到了

哈哈



首先翻出來的是這件上衣

大概八年前購入

有著很typical的波希米亞風格元素在這件上衣上面

就算是現在也可以穿

這件是當年COCOLULU在SOGO設臨時櫃




鮮艷的刺繡



我大概會把鬆緊袖改掉吧



接下來這件就是我這季購入的
可以搭配靴型褲
很適合逛街穿



編織的刺繡也是好可愛
可惜這件的釦子布邊太虛了
正在整修中

穿這降的衣服
當然也要有像樣的包包搭配



將將
麂皮 彩色的流蘇超級可愛的
全真皮

我今天才找到他
改天我要整身穿的很波希米亞穿去逛街 哈哈



如果不想太OVER
可以拿小包包出門
像是拼接的牛仔包

或是後方那TOPSHOP的麂皮拼布包
說到這包
也是得意之購

想當初TOPSHOP撤出台灣
辦了特賣會
這個包包我以1.5折買到
也是才100多而已
可是他也是真麂皮的
有沒有很划算阿
呵呵

以上

BY 找到包包很開心的TAM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