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牡羊座的我做什麼都慢吞吞的
只有逛街的時候最有行動力

上週一考完後
我就趕快盤算著要找時間到高雄DK唯一的櫃點
漢神巨蛋玩耍去

那天
我在巨蛋一樓沒有迷失在鞋堆中
閒晃一下就跑去找DK在哪了
找到DK後
原本想找找有沒有PILGRIM
但後來發現原來PILGRIM已經被獨立出來他家代理
在巨蛋三樓有單獨的櫃點 
生意頗好的
好到讓我都沒位置靠櫃

在DK店員看我東看看西晃晃的
慢慢的靠過來
她問我是不是有來過
我說沒有 大概是長的比較大眾臉
(我應該可以去大眾緣上班了啦 ORZ...)
不過降她一問
我們話雜閘子打開了
她們真是好親切
讓我可以放心的在那邊慢慢看

首先我看到的是一個長鍊
有著愛心 中間有鎖孔 
帶起來不錯
蠻耐看的
但考慮到我現在應該要找些不能太大氣的飾品
因為阿母最近嫌我的項鍊太醜了
她實在看不過去一直問我要不要買條項鍊給我搭配

再來我又問店員有沒有其他長鍊可以推薦
她們推薦了這條給我看



也是長鍊
不過是搭配的

她是一個單純的長鍊



跟水晶搭配的
可拆卸

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粉晶
反正好搭配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在北歐的DYRBERG/KERN會出這麻大氣的的飾品
大概有90%的飾品比例都很大
很有存在感
不是因為BLING BLING
是因為所有東西感覺都等比例放大了



摸起來質感蠻好的
我期許她們不會褪色阿



再來我看到的是店員身上的項鍊
跟上圖相同
不過是藍綠色系的
她們說有紫色的
趕緊請她們給我看看
一看就好喜歡



小球上是紫粉色系的水鑚
很秀氣
不會太暴發戶



鍊子上的小圓牌
身分證明



在尾巴的部分還有紫色水鑚耶
不過這都蓋在頭髮拉
誰看的道呢

但是這條是整間店少見細膩的一樣單品



小蘋果



好可愛 吼

這次的飾品
跟以往選擇有很大的不同
可以更好搭配衣服了
就算休閒的時候也很好搭配

不知道我家阿母會不會比較欣賞這次我買的小物


題外話:
最近我有點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漢神巨蛋感覺比漢神本館好逛了
除了她沒有小香還有TJB
其他很多櫃點也都蠻齊全的阿
特別的是有
DYRBERG/KERN, PILGRIM
還發現了一個新的挪威飾品品牌A&C
有空要再來去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