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把這篇文章歸在這分類有點打混了事
我必須先承認最近懶惰成性
想寫篇文章跟大家聊天 
讓大家知道我還在某個角落苟且生活當中 呵呵

我大概有一拖拉庫的東西想分享
經過三七五減租
其實是已經略掉很多很多很多 而濾下來的東西

每到打開電腦看完我想蒐羅的資訊(網誌 網站 論壇。。。)後
通常已經時間過了一大半了
再開始思考
分享鞋子嗎  哀 算了 會被老媽念阿 (看不見她就不存在阿 科科)
寫寫褲子嗎  沒有足夠的照片我又不寫 真要寫沒有三四個小時 是沒辦法起頭的
那來寫食記如何   阿 還要去消化其他已經分享過的食記  想到就累 算了吧
呵呵 這裡就變成三七五減租懶人誌了啦

懶人我還在
只是苟且的存在這空間中

最近我很喜歡洋裝
那天朋友還說  對耶 老了都會開始喜歡洋裝了

我原本想找件黑白的洋裝在下次旅行時可以穿
後來找著找著 苦無尋覓到蹤影
想趁著這次美國大折扣那來找些復古的洋裝好了
結果卻看到好多春裝阿
這麻多繽紛的顏色
那些厚重色彩的洋裝讓人胃口盡失


春日繽紛
鮮豔的花朵爭奇鬥艷
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雖然明知洋裝少穿
但每每逛街還總忍不住網洋裝搜羅去



這個冬天
我經歷了些許的轉變
包括離開住了四年的台中
回到這冬日陽光依舊和煦的地方
聞著陽光曝曬過的棉被 是這裡才會有的陽光的味道
換了個單位
經過兩年 我邁向第四個工作單位
依舊在這張大傘保護下
到企業客戶這
很多時候我盡量沒去多想
盡力去做就好
不然心思會混亂的好苦惱

很多人會問我最近好不好 
大部分是好的
基本上是快活的
這裡的空間 空氣 人文都是熟悉的
沒有不適應
只有原來我生於此 長於此的歸屬感與驚嘆

在台中的生活也是想念的
只是在那就沒這份踏實感了 

◎想法大亂鬥◎
1. 最近是癡狂於超級大喇叭褲的PSYCHE
2. 我希望我不要再去逛鞋子專櫃了
3. 對於09年其實沒有任何展望耶 真是庸庸碌碌的傢伙
4. 希望讓我找到個可以在那融為一塊的咖啡館
5. 塔瑪洛趕快給我專注一點就對了!!!



ㄜ 
再拉回原題  
如果如果如果
有哪些花卉的啦 還是雪紡紗的漂亮洋裝請希望可以不吝報相知阿

最後我想問問
這三套洋裝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