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是沒有比賽的一天
這一天已經是我們在北京的倒數第二天了
前一晚我們在討論上哪好
湘湘想去故宮 
但故宮我跟為妤都去過了
這次也去了頤和園以及天壇
原本對故宮行意興闌珊

但一時也想不出要去哪
為妤跟我都決定隨湘湘的意去故宮走走
最後也約好在有毛澤東的前門進去

此行我們三人都是糊塗蛋
不過也因為糊塗造成我們跟中華隊的巧遇

當天我跟湘湘打D到前門時
為妤說他到後門
並且票都買好了

↓後門 神武門


為妤的糊塗也是好事
因為為妤到那後發現一群記者
她原本想去問泰山聽證會的結果
沒想到是中華隊要來故宮走走

這一聽都讓我們興奮了起來
要看到中華隊耶
這讓北京行都值回票價了


↓ 等待的記者們


沒過多久
我們三個一邊搞笑拍影片
一邊聊天 很快就發現中華隊的身影了

然後從小到大沒追過星的我
這次也像個花痴ㄧ樣跟球星們要簽名 要合照



↑ 鄭凱文
↓ 嘟嘟



在古巴戰表現出色的李振昌 - 本人很靦腆




洪總



聽導遊講解古蹟



專心聽講解中的李振昌





大師兄很搞笑 
當他聽到為妤用沙啞的聲音跟他對話時
他也以沙啞的聲音回答
很有趣

我們也沒忘了跟他說 我們已經嘶吼了四場比賽了



本人比電視上瘦的小葉



拍照姿勢還蠻逗的羅國輝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中華隊停留的時間不多
感覺上不超過半個小時
在這追尋的途中還有記者訪問我們對林哲瑄表現的看法
也有記者問我們怎麼知道他們會來 太厲害了吧

哈哈 其實我們只是幸運
非常幸運的遇到他們
這記憶大概很難忘

晚點再來分享選手們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