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天麻辣火鍋

☆補充公益店心得☆
那天跟著股長到台中拜訪客戶
股長請我安排中午的午餐,於是我告訴她公益路那條有好多家可以選擇。
幾經波折我們跑到公益路的天外天覓食
兩邊的口味很一致,但是公益的菜色較多,裝潢也較氣派
又再一次確認他們家的鴨血~口感偏甜,也蠻入味的,但湯頭剛下喉會覺得稍辣,辣在喉嚨。
最貼心的是哈根達斯吃到飽,不過又吃冰再加上我喝了兩三碗辣湯,下午我就跑廁所了。
現在開幕期間359吃到飽(中午)我偷偷拿了以前的學生證再打九折!
是間不錯的店可以去嘗試*^___^*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99號
電話 04-24527999


呵呵 我又跑去吃麻辣火鍋拉
鴨血癮戒不掉

這次去的是天外天麻辣火鍋
那天上班的時候不知道在看什麼資料
google到天外天 在網路上風評不錯
於是下了班就跑到旗艦店去吃了
在公益路上
407台中市西屯區公益路2段18號

這一間價格較貴 399
有哈跟達司 後來同學看一看提議說到河南店好了
河南店較便宜 300吃到飽
冰淇淋是明治的 食材的部分沒比較較不清楚

這一次吃的賓士鍋
在網路上看的時候一直搞不清楚賓士鍋是什麼鬼
原來他是一個鍋分成三份 可以裝三個湯頭
我們點的是麻辣 咖哩 跟泡菜

咖哩跟泡菜我評價都很高
大概是他們的湯頭原本就很好
所以丟進咖哩跟泡菜入口很順
咖哩
咖哩的味道恰如其分
把魚肉或高麗菜丟進去都覺得很好吃
泡菜
一般吃泡菜鍋時
很容易會感覺到湯太酸 或太辣
但他們的泡菜口感很溫潤
泡菜也好好吃


麻辣
再來是麻辣的部分
麻辣的湯頭好好喝喔
而且他的鴨血讓我很驚豔
吃過怖麻怖辣 麻辣饌 麻辣狀元 麻辣婆婆 川辣 MK
這幾家吃到飽的麻辣火鍋沒有一家鴨血讓我滿意的
但天外天的鴨血很不錯喔
鴨血帶點甜 外表看起來皺皺 老老的
口感不是太滑順 但是很入味 也很好吃
鴨血跟湯頭可以自己補充  或是服務人員也會不定時來詢問是否需要添加
湯頭不會太過辣喉  湯頭也很順口 (但對於只吃小辣的人會覺得略辣一些)
另外他們家的大腸頭可以吃到飽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大腸頭很好吃
海鮮的部分也蠻新鮮的
還可以吃到科學麵

他們家有一個很特別的食材是蛋腸
口感有點像蛋豆腐
但是是腸狀

其他的像牡蠣 魚片 蝦捲都很好吃
至於肉片因為不太吃到
幾乎都是狂吃鴨血 所以就不太清楚了
Anyway  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這家讓人很滿意
會想再去第二次
報告完畢^__^
arrow
arrow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