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宜家宜居餐廳 39元早餐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電話:07-537-7688
早餐供應時間:AM 09:00~AM 10:30
價位:39元 ↑

 

星期天跟姐姐一起在IKEA吃了早餐
來這吃了兩次晚餐還是第一次知道有早餐
前一天逛街時姐姐就提到了這早餐
於是我們說好早起來享用早餐
雖說是早餐但還是得我賴床到十點才到IKEA
這時已是滿坑滿谷的用餐人群
取餐也得排隊
從我的位置望去座無虛席



之前還在想不知道高雄哪裡有著像FORTY CAFE一樣可以悠閒的享用早餐的地方
姐姐推薦IKEA經濟實惠又美味

早餐內容
39元的早餐包括了
咖啡*1
麵包*1
越梅*1湯匙
西式炒蛋
火腿*2

看過了其他食記
各店間搭配的內容物有些許不同
像高雄店的這次是兩片方狀火腿
看到新莊店有熱狗*2或是圓形火腿



加上了20元 可以多一個玉米濃湯
加上了4塊錢可以多一個進口的草莓或藍莓醬

食用心得:
麵包的形狀形似漢堡
但口感非常柔軟
可以取用一塊抹上奶油
灑上鹽及胡椒粉
上面夾上一小塊火腿跟些許的炒蛋然後大口的咬下
煞是享受

或是取用一小塊麵包
佐著炒蛋及越梅醬
清爽不過甜的越梅意外的撘配炒蛋

或是單以越梅搭配麵包
小小39元餐點有如此豐富的搭配
昨天的我吃的非常滿足

火腿:吃道火腿時頗令人動感,帶著熱度以及口感還十分濕潤的火腿咬下去帶著香濃的燻烤味
 
西式炒蛋:加上些許鹽巴跟胡椒粉單吃也很棒          

除此之外還有可以續杯的咖啡
以及濃郁的玉米濃湯

這麼豐盛又便宜的早餐做為星期天的開始
令人心情愉悅



怕心悸的我好一陣子沒喝咖啡
但這天我忍不住沒選果汁喝了杯咖啡
碳烤味很重



另外在姐姐的推薦下還點了一盤薯條
薯條酥脆好吃極了

兩個人兩份早餐+兩杯濃湯+一盤薯條+草莓醬=162



一直以來我們對北歐美食都是陌生的
因為IKEA我們得以一窺瑞典美食究竟
因此十分希望在新品的推出盡量保有瑞典的風格及形式
ex: 不想要有藍帶豬這在台灣到處都吃的到



享用完原想拍有著早餐的這塊招牌
但早餐已被取掉
下次想來嚐試看看烤牛肉
上次吃過或著豬肉的烤肉丸令我些許失望
加上豬肉的烤肉丸除了口感偏離外還帶點豬肉的腥味
因此兩百元可以享受大口吃肉的烤牛肉自然是非常期待



最後吃完在美食小站原想買買些瑞典的特殊零食
上次買過一盒巧克力餅乾給同事頗受好評
這次原想買覆盆梅夾心
但標籤上備註著含氫化奶油我又放了回去了
(p.s如果大家有興趣及時間,可以了解一下人造氫化奶油,不過台灣廠商通常不這麼誠實備註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