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東京
惦記的就是一定務必得買蜂蜜蛋糕回家
因為我家有兩隻老螞蟻
公的愛吃有著甜蜜蜜紅豆餡的銅鑼燒
母的愛吃蜂蜜蛋糕
她買蜂蜜蛋糕變成VIP了
所以買到蜂蜜蛋糕變成重要的任務

這次剛好在出發前看到
VIVIAN 分享的文章
方便的緊 在機場也買的到
因為棒球的行程幾乎沒什麼時間去其他地方買
好吃的福砂屋留只好待下次有機會再買



文明堂的蛋糕
賞味期限很久
大概有一個月
沒有真空包裝還能保存這麻久讓我很驚訝
因為回家老媽託我到金格買蜂蜜蛋糕寄到美國
真空包裝的也才一個禮拜
室溫的才兩三天



打開藍色紙包裝後看到的是咖啡色系的HONEY紙盒



老店 日本橋 文明堂



拍完照後趕緊急著拆開
沒想到還有一層塑膠套



塑膠套完又是另一層紙盒



好不容易再拆開這層紙盒後終於是蛋糕現身拉



撲鼻的香味
讓我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



這條蛋糕已經切好了
一整個方便



由於他保存期限較久
所以我覺得濕潤感較低
較為膨鬆

但我跟我那螞蟻老爸討論都覺得蛋糕很香
帶著濃濃的蜂蜜香

口感還算扎實
蛋糕底部有著焦糖香
讓人忍不住一連嗑了兩塊

文明堂的蜂蜜蛋糕真的好吃
如果他可以新鮮的呈現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算很好吃了
蜜蜜蜂蜜香 最誘人

下次到東京機場我大概還是會買回來當伴手禮了:)


哪裡買:東京 成田 機場
網址:
http://www.bunmeid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